close

  7日,時光郵局開始徵集“三行信”,當天就接到了讀者朋友們通過微博、郵箱投來的信件。本報從中挑選出了其中的精華,和大家一起分享。
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醞釀了許久卻又一直沒有機會說出的話。哪怕只是三言兩語,短短的三行,也可以訴說情懷。簡短的文字寫下的不是熱鬧的浮誇,而是多少年之後都不會過時的話。投稿郵箱:woxinwen@126.com。
  1
  2014年5月1日,這一天,我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——奶奶,
  每當班車經過老家村頭時,內心還是不平靜,
  時間越久,越思念她。
  ——王叔楠(東營 廣饒)
  2
 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最親愛的人……
  做夢都是先使勁抱一下,我害怕那是虛影,
  媽媽說我盡到孝了,
 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沒有。
  ——胡海霞(德州 慶雲)
  3
  今年又是爸爸、媽媽的本命年,兩位老人都60歲了。
  作為兒女,隻言片語,無法表達。
  風風雨雨,年年月月,只想對您說聲謝謝!
  ——張海波(菏澤 牡丹區)
  4
  兒子的成熟與自身的時間流程有關,
  與經歷有關,與成就失落有關,
  也與眼看著你們的老去有關。
  ——李峰(濟南 歷下區)
  5
  我想念兒時的同伴同桌,
  思念初中時的同學,
  我想讓我的朋友知道,
  當年那個小不點在尋找著他們,牽掛著他們。
  ——王雪(濰坊 高密)
  6
  父親身體不太好,做的卻又是份操心的工作。
  有時真想跟他說一聲,
  爹,歇歇吧,把工作放下,散散步,下下棋。
  ——蔣文閣(濟南 章丘)
  本稿件所含文字、圖片和音視頻資料,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,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。  (原標題:留在時光郵局的那些平凡經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86xpir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